悟道之路22
展开
今天股灾日,我个小喽喽亏了那么一点点钱就不吐槽了。
尾盘步步高竟然排进去出掉了,相当于周四低吸赚的钱又吐出去了。还行吧,能接受,甚至有点小高兴。明天不用接着吃跌停板了。现在市场太混沌了,我在多瞧一瞧在下手吧。虽然也就开局一万五欢乐豆现在剩几千块钱了,但每一分都是血汗钱啊,跌的时候还是会肉疼的。[图片]
[图片]
尾盘步步高竟然排进去出掉了,相当于周四低吸赚的钱又吐出去了。还行吧,能接受,甚至有点小高兴。明天不用接着吃跌停板了。现在市场太混沌了,我在多瞧一瞧在下手吧。虽然也就开局一万五欢乐豆现在剩几千块钱了,但每一分都是血汗钱啊,跌的时候还是会肉疼的。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