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人的第一天
展开
各位老师,大咖们。午好!
作为一个初入股市的小白,我很想知道该怎么提升自己。特别是在这个市场跌宕的时候,我会选择这个时候进场也是想学一些熊市中生存技巧。之前有做过一个月的功课,都是对于打法或者是模式(术的层面)以及是更深刻的“道”的层面,都处于一种模糊,懵懂的状态。希望各位大佬,老师指点一二
[图片]
[图片]
作为一个初入股市的小白,我很想知道该怎么提升自己。特别是在这个市场跌宕的时候,我会选择这个时候进场也是想学一些熊市中生存技巧。之前有做过一个月的功课,都是对于打法或者是模式(术的层面)以及是更深刻的“道”的层面,都处于一种模糊,懵懂的状态。希望各位大佬,老师指点一二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