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25卖出国芳集团 空仓
展开
4月25卖出国芳集团 空仓
个人操作:上周五打板的国芳集团今天低开低走,于是早盘也就果断止损了,吃了一大碗面,这样子的行情上周五还去打板了,怪我过分自信咯,本来上周五就是惊心胆跳的了,但还是想去博弈周末利好消息,博今天的高开然后出局,结果现实给了我一大巴掌,火辣辣的打在脸上,哎!这种鬼行情算了,早早止损!也好降低损失,一切皆轮回,就是怕行情来了,钱没了,留了一推烂股在手上,俗话说,留着青山在,
个人操作:上周五打板的国芳集团今天低开低走,于是早盘也就果断止损了,吃了一大碗面,这样子的行情上周五还去打板了,怪我过分自信咯,本来上周五就是惊心胆跳的了,但还是想去博弈周末利好消息,博今天的高开然后出局,结果现实给了我一大巴掌,火辣辣的打在脸上,哎!这种鬼行情算了,早早止损!也好降低损失,一切皆轮回,就是怕行情来了,钱没了,留了一推烂股在手上,俗话说,留着青山在,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