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生控股如果没有出现弱转强上板,冲高就卖。
次新板块的两个一字板,如果在板块出现分歧之后有回封,哪个先回封就先上哪个。
前期组建房地产,金科股份,如果超预期弱转强二板就打板买入。今天总共控制在半仓,不能再满仓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