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后我还是信了命,你只是一介凡夫俗子
展开
逆市而亡,顺势永昌!大A里炒股就是赌博,为什么不在赢面大的时候去赌呢?实在管不住手,就把软件卸载了好吗?回顾过往,单边下跌行情一走至少半年,何不在这段时间明哲保身,蓄势待发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