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人报道
展开
刚刚来到淘股吧,跟各位前辈学如何炒股。今年龄21岁,初出茅庐:
[图片]
[图片]
刚刚入市行情不是很好所以一直在亏钱,现在保持空仓观望。
可能这点资金在这里也算是九牛一毛,我觉得我有许多不懂的地方需要自己去感悟去学,我的话主玩波段所以不是很关注股市,每天也就看一两次盘,大盘好就选股持股大盘不好就空仓观望。
我希望在我做股票的日子里能多踩点坑,因为中国有句古话厚积而薄发,也希望能在淘股吧向各位谦
[图片]
[图片]
刚刚入市行情不是很好所以一直在亏钱,现在保持空仓观望。
可能这点资金在这里也算是九牛一毛,我觉得我有许多不懂的地方需要自己去感悟去学,我的话主玩波段所以不是很关注股市,每天也就看一两次盘,大盘好就选股持股大盘不好就空仓观望。
我希望在我做股票的日子里能多踩点坑,因为中国有句古话厚积而薄发,也希望能在淘股吧向各位谦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