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反思:最近两天大亏,开始反思自己的错误。我的模式到底是什么?是龙头接力,那龙头到底是什么?龙头就是有上涨逻辑的,有预期差可以投机的领头羊!去年的新冠大危机下诞生的新冠检测龙九安,新冠药中国医药。数字货币的翠微等等,都是在应该上涨中板块的上涨最多的个股谓之龙头。还比如上个月的房地产解困中交地产,基建投资中的天保浙江都是在上涨逻辑纯正下的龙头。前两天的亏钱原因是什么?情绪退潮,没有新主线的情况下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