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跌趋势面前我们该怎么做?
展开
大跌趋势面前一切技术套路都是空谈,这种行情下我们该怎么做?
问问自己是哪种人?
不舍得割的,建议不要再加仓了,因为地板下面还有地狱,没有最低只有更低。
觉得自己技术牛逼的,建议控制仓位,因为大面积下跌的情况下,任何技术都会降低胜率,有些套路直接无效。
喜欢“自己先涨停”的,很多人越看自己买的票越好,还没
问问自己是哪种人?
不舍得割的,建议不要再加仓了,因为地板下面还有地狱,没有最低只有更低。
觉得自己技术牛逼的,建议控制仓位,因为大面积下跌的情况下,任何技术都会降低胜率,有些套路直接无效。
喜欢“自己先涨停”的,很多人越看自己买的票越好,还没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