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反弹吗?
展开
15年入市很不幸在一般夏天遇到暴跌,一年亏了10几万,主要当时资金也不大,估计亏了有一半!跌跌撞撞走到今天,又差点见到千股跌停!上周都在喊3000点保卫战,今天根本没有任何,直接投降!不预测涨跌,跟随市场吧!上午一直在忙,中午看时已经跌了80多点,跌幅都很大,这个位置也不想割了!
交易体系还是不健全,感觉是按照计划在操作,但也同样是大面!主要是没看清大形势,这种形势仓位不能高,而我太高了!不怪市
交易体系还是不健全,感觉是按照计划在操作,但也同样是大面!主要是没看清大形势,这种形势仓位不能高,而我太高了!不怪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