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记录
展开
步步高终于割肉出来。做了个很蠢的操作。
昨天单子排在前20位。自己居然撤单了。
其实自己看到那个单子了,以为散户的单子排不到前面,自己就撤了。撤完去看才发现全天那个委托手数就我一个单子。
蠢到家了。多割10个点,买教训。。之前没有跌停排队割肉的经验。交学费了
昨天单子排在前20位。自己居然撤单了。
其实自己看到那个单子了,以为散户的单子排不到前面,自己就撤了。撤完去看才发现全天那个委托手数就我一个单子。
蠢到家了。多割10个点,买教训。。之前没有跌停排队割肉的经验。交学费了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