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复盘中提到了今天的操作计划
[图片]

今天早上竞价17万手明显符合弱转强,并且开盘竞价盛泰50亿天量封单,由于大账户周五打满了仓,所以小账户竞价梭了华纺股份,一天烂板下来,给我的感觉是烂而不弱,所以在清理完手中个股之后又杀回了华纺股份,打入底仓后又不断加仓,永远看多做多,永远热泪盈眶。
盘后龙虎榜金开大道老师大笔杀入,老师们认为华纺能否成为第二个陕西金叶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