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4-25
展开
开始发帖,记录自己在股市职业的点滴,也为了能帮自己总结学。
早盘集合竞价结束后,看完大A涨跌家数,持股板块情况,第一时间以比开盘价低2个点挂单卖出上海三毛,获利了解,空仓。虽然三毛尾盘有一波拉升,事后看今天可以多卖几个点,又可能那波拉升我不出反而加仓呢?相比那么多不确定性,我觉得今天果断卖出,持币观望更舒服。
今天没有去试错,主要怕明天出不来。盘中关注的几只票的个人理解,中交地产(当天性价比不高)
早盘集合竞价结束后,看完大A涨跌家数,持股板块情况,第一时间以比开盘价低2个点挂单卖出上海三毛,获利了解,空仓。虽然三毛尾盘有一波拉升,事后看今天可以多卖几个点,又可能那波拉升我不出反而加仓呢?相比那么多不确定性,我觉得今天果断卖出,持币观望更舒服。
今天没有去试错,主要怕明天出不来。盘中关注的几只票的个人理解,中交地产(当天性价比不高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