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牛市征程!!!
展开
现在大A,急需的一件事就是——开启牛市征程!!!
美国在用工荒,高通胀的情况下必然不能维持美股继续走牛。美国工人工资,都已已经高到离谱。
反观国内却是严防死守,都在等待疫情拐点,一旦拐点出现或者开始恢复正常,叠加政策红利释放,中国经济不会差。
核心关键是低通胀,整机经济运行正常。工作人数充足。
现在A股只不过是先跌为敬,与美股形成剪刀差。一但美股基本面崩塌,A股将极具吸引力,成为全球资产
美国在用工荒,高通胀的情况下必然不能维持美股继续走牛。美国工人工资,都已已经高到离谱。
反观国内却是严防死守,都在等待疫情拐点,一旦拐点出现或者开始恢复正常,叠加政策红利释放,中国经济不会差。
核心关键是低通胀,整机经济运行正常。工作人数充足。
现在A股只不过是先跌为敬,与美股形成剪刀差。一但美股基本面崩塌,A股将极具吸引力,成为全球资产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