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
全天指数挺惨的,超出预期,但是债还行。简单说一下几只债的买入逻辑

乐歌转债:
竞价上了乐歌,因为人民币贬值概念,在周五的时候就很强,而且正股是低开的,且没低开太多。但是没拿住,赚了几个点就跑了,最大的肉没吃上,后面又做了几个波段,最后3成仓位竞价拿了隔夜。

鹏辉转债:
这只债做了两笔,第一笔小赚,第二笔亏了大概2个点,上午鹏辉的韧性很强,下午大盘继续大跌,泥沙俱下,指数有点超出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