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续爆亏!但我今天反而一点都不难受,我觉得我做出了我认为最正确的决策!卖飞也无所谓!
4.25盘后思考:今天的帖子来的格外的迟,这两天下午就出门了,晚上十点多才到家,还和朋友打了两把dota,最后简单的复盘了一下今天盘面,也找出了一些蓄势待发的票,还是挺开心的。为接下来几天的恶战做好准备!
今天早盘两个票大幅低开,我执行策略无条件卖出,最后一个跌停,一个卖飞,但我心里一点都不难受,我觉得我做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