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大A专治各种不舒服,最近全市场下跌,常常满屏皆绿,也是大家“共同努力”的结果,目前个人还是10%的仓位,静静的看市场宣泄,新基金即将发行,算是好时候吧。先知先觉吃肉,后知后觉喝汤,不知不觉买单,居然还有人问:“发生了什么”?也许,就是买单的人吧。

现在的市场,买也对,不买也对,卖就不对了,有融资盘的可能很艰难了,市场一发疯,谁都扛不住!价值只能是短时间失效,长期看这里的跌幅,也是时间长河的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