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S B操作真难搞,都拿去笑吧,10个点没得了,什么汪汪汪操作啊!!
展开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开盘前就准备好了要做T的,就打算T 2-3个点,结果直接T飞,昨天的亏损限制今天不能开新仓,国发又是轻仓参与的,都不知道这是撒,一通乱操。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shshuokai‘p开
[图片]
[图片]
开盘前就准备好了要做T的,就打算T 2-3个点,结果直接T飞,昨天的亏损限制今天不能开新仓,国发又是轻仓参与的,都不知道这是撒,一通乱操。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shshuokai‘p开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