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对于仓位管理自己还是不能精准掌握,包括买卖点,特别最近行情很差,自己的状态也很不稳,低吸不行,自己拿不住,追高今天涨停明天跌停,可以说很刺激,但是账户确一片绿油油的。
做为一个小散户,这样的行情下确实做的挺累,总感觉差点什么,可就是找不到问题。
大佬们给些建议吧!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