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势操作的结果是吃面10个点,空仓到节后吧
展开
昨天判断今天情绪会修复,修复是修复了,只是板块和个股买错了,没办法,逆势操的代价就是这样,当学费吧。
上海三毛本来是想稍微拿一下减亏的,但是昨晚论坛逛了一圈,发现是佛山XXX主催的也就不幻想了,开盘直接走就好了。
今天早上小幅修复但下午又爬回去了,跌停依然超过百只,这样明天直接看戏就好了,预计周4或周5会有一波像样的反弹,但还是不操作了,就像昨天一样即使判断对了,但个股或板块没对一样吃面,所以不折
上海三毛本来是想稍微拿一下减亏的,但是昨晚论坛逛了一圈,发现是佛山XXX主催的也就不幻想了,开盘直接走就好了。
今天早上小幅修复但下午又爬回去了,跌停依然超过百只,这样明天直接看戏就好了,预计周4或周5会有一波像样的反弹,但还是不操作了,就像昨天一样即使判断对了,但个股或板块没对一样吃面,所以不折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