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反思:龙头战法做的好的人基本非常讲究情绪和时机。我们是一群投机的人。什么是投机,就是把票投给机会获得溢价。机会在哪?机会在你看到别人还未看到的内在上涨逻辑之中。在别人觉得是危险,你却看到危险中的火光。看到的机会才是机会。很多时候是我们站在事后往前看到处都是错过的机会,往后看一层迷雾看不到几乎看不到机会。今日的大亏是突然发生的吗?显然不是,前几天甚至前半个月都开始酝酿了。情绪一天好一天坏,亏钱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