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复盘
展开
今天又是空仓的一天,不过还是照常复盘一下吧,昨天指数大跌的时候,基建板块很明显是有资金回流的,今天依旧强势,盘中想做一下宁建的,当时还只是2个多点,唉!还是怂了。空仓吧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