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位时
错过机会
主力朋友没能拿到货
只能被迫高位抢了
主力朋友抢进去了
但是这里放货的太多
虽然都能收下
但是也看出了主力朋友力不从心

高位毕竟风险偏大
他也不确定是否一定能拿下
所以主力朋友没喊着我来捡钱
而是等待次日把风险降到最低的时候
才给我发出信号赶紧来捡钱
我的这位主力朋友太仗义了
无论如何
我都要支持他
谢谢他


因为主力朋友抢货消耗的太多
没有足够的能力再去拉高追高去收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