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26日复盘 别做执念的傀儡
展开
[图片]
今天本不想发买单的。因为很丢人。仿佛中了幻术别天神一样,被执念当成了傀儡控制。市场和昨天预判的一致,盘中的走势切换也能逐渐看懂,最大的敌人变成了自己。
乐歌转债:
昨日拿了隔夜, 赌人民币贬值的继续发酵,赌输了,认错走人。(恰好乐歌昨天收盘后发了一季报了,个人感觉有点雷。)
卡倍转债:
卡倍全天跟正股,从溢价方面说已经非常优秀了。但是指数单边下行,很难有起色。错就错在相信它能切
今天本不想发买单的。因为很丢人。仿佛中了幻术别天神一样,被执念当成了傀儡控制。市场和昨天预判的一致,盘中的走势切换也能逐渐看懂,最大的敌人变成了自己。
乐歌转债:
昨日拿了隔夜, 赌人民币贬值的继续发酵,赌输了,认错走人。(恰好乐歌昨天收盘后发了一季报了,个人感觉有点雷。)
卡倍转债:
卡倍全天跟正股,从溢价方面说已经非常优秀了。但是指数单边下行,很难有起色。错就错在相信它能切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