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股市大跌,市场哀鸿遍野,自己也亏钱了但还能接受,唯一不能接受的是自律,生活中是一个自制力非常差的人,反应到股票上是仓位,模式,制定的规则往往抛诸脑后。
15年入市,入金1万一个星期不到挣了十几个点,当时买的是煤炭股昊华能源,接下来就是频繁短线操作,因为是牛市跟捡钱差不多,然后加资金到4万,股灾前本金加利润最高到10万,然后股灾来临一路回撤,当时是小白不懂,利润快亏完了正想着要割肉保住本金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