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


今日头条,建议大家去趟青岛。今天还是如期的反抽一下,然后继续退潮。按照18年的经验,不要抄底,大势是向下的,我们顺势而为就是,要么空仓,要么空仓,要么空仓。不要说什么做个多头。我上个月做了一个月的多头,我想明白了,多头除了热泪盈眶,还有就是露宿街头,当炮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