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感觉地产承接资金更强,但是昨天尾盘零售中兴翘板,早上开出来的确是零售更强,但是中兴竞价就停了(后来虽然可以板上上去)就没什么好的机会,盘中也是零售更强
操作上出了昨天的中交,今天中午那段行情中交都没能上板,是已经走弱了,尾盘居然还上蹿下跳有点看不懂,资金分歧挺大的。盘中步步高翘板,不过这种哈比公司就不想去了,而且强中算弱,明天可能率先牺牲
龙头股份出不去
早上上了南国置业
前几天就感受到了这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