账户爆仓 疫情有家不能回
展开
账户今天成功爆仓 一个人在杭州漂泊,做完这几天准备把工作辞了回家。结果因为疫情,有家也不能回,事情越来越往最坏的方向走了,实在是走投无路了。房子贷出来的100万,手里仅存20万不到了,一个月时间账户缩水百分之80,我算是认清了这*的市场。今天是真的慌了,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美国欧洲天天涨,a股天天跌。
越来越绝望,越来越恐慌,越来越无助。
有时候想真想一了百了,想想家人有狠不下
越来越绝望,越来越恐慌,越来越无助。
有时候想真想一了百了,想想家人有狠不下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