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慌情绪一直在 现在不管出什么消息都别信
现在只有一个东西可以信 就是大盘止跌横盘走出恐慌
只有到这个时候才能追
昨天很多吹新华制药的 很多踩双鹤的
我就说一句 新华不是 双鹤也未必是
所以劝一句 别去顶新华 更别去追双鹤
今天给你出局的机会就赶紧先撤出来
因为后面不可控 真到你买到就是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