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盘超跌情绪股,下午拉权重股,这一天天的都搞的啥
展开
今天设置了个面板,还是自己弄的面板看起来舒服,一眼就可以看全局,再也不需要多屏了,屏幕多眼花缭乱的,看得头疼。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