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华润双鹤里做了个T,清仓了上海能源。上海能源本打算今天加点做T,但早盘重仓的华润双鹤跌停开有点影响我的情绪,上海能源下杀拉回来我就清仓了。奇幻的一天。。。
[图片]

[图片]
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