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是假的,什么大反攻。我看不出一点大反攻的样子。
技术性熊市一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。
我看很多老师提到了活着这两个字。
老师们说的没有错,只有活着才配享受,活着才能看到,活着才能感悟,活着才有悟道的机会。
最近在跟老师们学仓位控制,受益良多。
我现在对盘面的分析是完全没招的。所以,我现在选择继续向前辈们学,帖子一点点的看,一点点的感悟。
今天有一个事情让我觉得很触动。
那就是我的上衣口袋放着一包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