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人愚见
展开
今天锂电大涨一是反弹二是业绩,今天很多大屁股都没花多少资金封板率也很好,中信作为重整锂矿预期标的,也是锂电先锋标的在锂电还未高潮之时已经率先涨停,明天不管锂电持续性如何必须秒板或者一字板,时间不能超过五分钟,9.35未涨停必出,甚至可能开的不如预期集合就走人。
说说药都是有利好就走的,暂时就新华,双鹤比较抢眼,新华买不到,双鹤不想接,也没板块效应放弃
最强的虽说在锂电,但政策方向还在基建和物流
说说药都是有利好就走的,暂时就新华,双鹤比较抢眼,新华买不到,双鹤不想接,也没板块效应放弃
最强的虽说在锂电,但政策方向还在基建和物流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