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拜读退学炒股大神的小明
展开
一直听大神们说,要有自己的交易系统,可是交易系统是什么?技术指标吗?如果有无限的钱,可以画任何图,技术真有用吗?均线,成交量,macd,布林轨这些真的有用吗?想职业炒股,赔了几十了,还没入门,哪位大哥能指点迷津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