慢慢能稳定盈利了,也找了工作,结婚,孩子下个月出生了。
炒到现在,感觉我沒什么天赋,尽在四个"里"里面去[图片]
悟道,命里,心里,手里,袋里。
炒股这条路,本身不苦,苦的是我们背负太多了,把股市变成人生的全部,不对,却也无奈,因为我生世不好……
愿大家不管多艰苦,仍能不断前行!!![图片]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