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说说分析基建是主线,今天也很明显,虽然中间资金去拉赛道股,建投还是回封了,湖南中间有分歧,但不是砸盘。
结果我早盘在国药下杀的时候买了国药。主要是奥密克戎疫苗,我觉得辉瑞真的不行,我不相信美国人。
今天虽然没封板,但是也没套人,我认为昨天急拉太多散户上车了,前期高点套牢也很多,需要在高位洗一洗,今天我相信是洗盘,没人砸盘,这么大换手,更有可能是洗盘。
我的预期是,快五一了,对明天后天不看好,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