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自己恶心自己的一天,垃圾操作
展开
以此帖记录今天垃圾操作,昨日基建和锂电光伏起来了,收盘买了基建,预计今天会继续,谁想他么早上锂电那几个开始是起来了,基建一开始就分歧走弱,上午隔了,到了下午谁想到回流了,无语呀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