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号大盘步步低,我在上午负4个点全仓了,收盘该股跌停板。当日亏7个点,收市后复盘,不是太担心。
理由是,首板一字板无量,l跟着涨停突破前高又无量,筹码完全被主力掌控。大盘下跌,此股仍然有游资抢筹,故22号低开高走,我是静待涨停。果然,下午涨停板。我犹豫了一下,还是清仓了。理由是,没创新高,前几日套闹盘会解套。八成不会连板。
该股基本面不错,中长线看涨,后期会给常去吸血。
27号尾盘买入了,结果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