步步高,步步坑
展开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封跌停板的,跟撬板的都是同一批人。好事是赵老哥还在,不好的是拉萨军团进场,我记得当初三峡能源,自从拉萨军团进场,半年连续阴跌……最可恶的是大连金马路那货一直在砸盘,前景暗淡。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封跌停板的,跟撬板的都是同一批人。好事是赵老哥还在,不好的是拉萨军团进场,我记得当初三峡能源,自从拉萨军团进场,半年连续阴跌……最可恶的是大连金马路那货一直在砸盘,前景暗淡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