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28日实盘
展开
今天还是持仓华润双鹤,收盘之后感觉怪怪的,说不上来,也不知道华润双鹤在炒什么,难道是因为新华一字大单买不进去所以买双鹤吗?虽然我知道炒股炒的就是预期,看谁饼画的好,但这时候我对我的无知感到了恐惧,真就是凭运气赚钱。完全根据盘面来操作的,挺迷茫的。开盘28.60加了3000股,中途28.80加了2000股,预期今天过前高27.55会买10000股但今天开的太高了也就买一半意思意思。上海能源确实卖飞了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