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股票快一年了,有时回看自己像个傻子,有时回看自己又好聪明。情绪随着股票的涨跌也是起起伏伏。做股票有时觉得很简单有时又很难很难,这其中的核心到底是什么,我现在仍然没有答案。人总是想着每天都赚钱,长此以往复利会是多少多少,却不想如果不是该怎么做,等着解套吗?其实都有亏损的时候,可是我总是大亏小赚,多亏少赚,和别人正好相反。这可能就是游资能够赚钱而我却亏钱的原因吧,把盈亏比做反了。
淘股吧是一个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