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复盘
展开
这几天早盘来看,毫无疑问基建是最强的,昨天早上就有资金去引导,封板之后可惜被锂电抽血集体炸板。后面还是有资金去回封,。今天山东路桥带队连冲四次板居然都没封住,建投高位震荡后尾盘资金回流勉强回封,基建与板块,情绪共振。强势带领大盘翻红。满仓隔夜交建转债。空仓几天,之所以下午才开仓。是因为今天还有一些资金节前避险抽血的抛压,怕冲高回落套人。尾盘隔夜交建转债。希望明天能给个不错的溢价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