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吴一亮冲动是魔鬼,没搞清原因,凭感觉就买进了山东路桥,从10个点走到1个点,但量能关系还可以,关键是跌了,而且中午已经跌倒2以下了,这真是很烦人的周四,重新开头难道要吃面吗?不知道,这次错误就是我脑袋与手不配合,买了就后悔了,这样就想赌钱一样了,控制住自己,比什么都重要。。。。失败一笔交易,如果明天继续走低,就卖掉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