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午,MMP。
中交开盘就出了,天宝嘛的,
湖南又没买,
昨日勒半S,中矿多没加自选,真嘛的,主观以为无持续,
和基建一样,海晨死,也嘛的,多不记得看湖南了,
一批烂或,严重影响我操作,沾仓,
湖南,上海,昨日音飞多没操作。MMP

无好标,图多不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