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了徐家汇、会稽山。
还有一手翘板步步高,真1手
基本都在徐家汇里
会稽山一点点
没想到会烂成这样
没有按照既定计划
下午再进
因为早盘竞价开的还可以
有点怕上不了车
结果烂成这样真的无语
明天给个高开吧
但是逻辑我觉得没问题
上海疫情好转消费复苏
这上海国资背景的消费零售不冲
哪个来冲

前几天没复盘是因为
被人背后捅刀子了在处理
音飞昨天扫板拿了一点点今天板砸

然后仓位上了徐家汇
磕头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