几年前的周末,我还在苏州,有一天和夫人逛街,临近中午我们想找一家餐馆吃饭,临街的餐馆很多,由于是周末,吃饭的人很多,有的餐馆还没有座位,我和夫人都比较内向,也喜欢安静的吃饭,再有一句没一句的东拉西扯,说白了就是想享受温馨的午餐时光,但是在商业区,这样的地方真不好找,我们一家一家的看,有的喧嚣嘈杂,有的菜少价贵,有的油腻邋遢,各种不满意·····。但是,本着“功夫不负有心人”的态度,在商业街转了一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