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29,浙江建投,零售,五一假期
展开
昨天大概梳理了浙江建投的逻辑,也说了唯一担心的是中交卡位,早上格局了一下,逻辑也很简单,中交都没走弱,强于他的建投没理由走弱,这两个票我觉得是可以做对标的
今天目前4000多上涨,看来大家对于五一过后的看法一致性很高,本来方向上我自己肯定看好基建,另外一个是人民币贬值(五天时间够长了),今天看大家逻辑也都差不多。零售早上转强,湖南发展也上板,看来大家已经不畏高了,真是苦了前几天追高的我
操作上
今天目前4000多上涨,看来大家对于五一过后的看法一致性很高,本来方向上我自己肯定看好基建,另外一个是人民币贬值(五天时间够长了),今天看大家逻辑也都差不多。零售早上转强,湖南发展也上板,看来大家已经不畏高了,真是苦了前几天追高的我
操作上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