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收跌一个点,收一个小阳线,感觉今天会来一波,毕竟老大哥浙江建投在那顶着。果不其然
中海油自己卖飞了,13.58进了,吃一个版走了,其实感觉还会上涨,但是对于题材后续的延生性这方面判断较弱,也就没去跟。这也是限制我扩大利润的因素,以后这方面还需要加强。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