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29号 卖出环旭电子 空仓
展开
4月29号 卖出环旭电子 空仓
个人操作:昨天打板的环旭电子,今天开盘后一路上升,股价一直运行在水上,但是看着分歧挺大的,于是在盘中吃点肉就走了,不能贪心,毕竟假期期间变化多端,不能确定节假后是否有溢价,因此今天也是做了个风险控制,已清仓为主,不开新仓,规避假期期间的风险控制!!
短线行情复盘:今天三大指数午后拉升集体大涨,上证指数收复3000点整数关口,个股涨多跌少,两市超4400只个
个人操作:昨天打板的环旭电子,今天开盘后一路上升,股价一直运行在水上,但是看着分歧挺大的,于是在盘中吃点肉就走了,不能贪心,毕竟假期期间变化多端,不能确定节假后是否有溢价,因此今天也是做了个风险控制,已清仓为主,不开新仓,规避假期期间的风险控制!!
短线行情复盘:今天三大指数午后拉升集体大涨,上证指数收复3000点整数关口,个股涨多跌少,两市超4400只个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