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经是第二次犯错了,我已经无语了
展开
昨天早上零售冲高,我就在4块1毛5入了东百集团,我在博弈他的超跌反弹,没想到尾盘被拉下水,今天早上我看他高开冲到了4块1就卖了.结果涨到了将近4块3,昨天下调过户费,今天早上步步高和中兴商业反核,一些零售的股也开始上板,但是我当时都没有关注他们,我只想着赶紧卖,不亏钱就好,因为昨天这个股也是昨天冲高,下午回落,然后我就害怕,就把它卖了,今天犯了一个最大的错误,就是忽略了大环境,今天大环境肯定会拉长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