负债累累的你,是否曾经想过,当你负债十万的时候,总是在自责,为什么不在负债一万的时候收手,当你全仓十万,或一百万,跌停的时候,是否在想,为什么不买一成仓或者空仓,当你亏完所有本金的时候,是否在想,我为什么不先拿一万块先做,当你绝望的时候,是否在想,为什么会活得这么累,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你的贪婪,说说你们都负债多少?